当前位置:

保靖县毛沟镇芙蓉学校:开展防溺水专题教育活动 筑牢校园生命线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星月 编辑:吴学敏 2022-05-06 16:28:43
时刻新闻
—分享—

保靖县融媒体中心5月6日讯(通讯员 王星月) 夏季将至,气温升高。为严防校园溺水事故发生,提高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保证生命安全,保靖县毛沟镇芙蓉学校扎实开展防溺水专题教育活动,筑牢校园安全线。

图片7.png

加强宣传教育。校园各处张贴防溺水宣传标语,组织预防溺水国旗下讲话,校园广播开展防溺水专题教育,德育处龙小路老师围绕防溺水“七不两会”提醒学生了解防溺水知识,提高学生防范和自救能力。

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通过观看安全教育专题片、介绍游泳常识及自救方法以及呈现鲜活的痛心事例等方式加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意识。

同时,制作防溺水手抄报、进行预防溺水大走访、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等活动切实增强家长的监管意识,让学生认识到生命安全的重要性,为和谐安全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星月

编辑:吴学敏

本文链接:https://www.baojingrm.cn/content/2022/05/06/11205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中国保靖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