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水田河镇:情系慈爱园孤儿 播洒爱心与希望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陈欣 龙安谢 编辑:周琳棱 2021-10-19 08:5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保靖县分站10月19日讯(通讯员 陈欣 龙安谢)天气转凉,为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工作,关心关爱水田河镇特殊群体,10月16日,保靖县水田河镇开展走访关怀活动,前往县慈爱园看望水田河镇在园孤儿。

1.jpg

早上9点,水田河镇政府工作人员一行来到县慈爱园,为水田河镇5名在园儿童送去了食品、学习用品和御寒衣物。并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基本生活、学习、医疗保障、心理健康等情况,参观了他们的学习生活环境。

2.jpg

为丰富孩子们的生活,拓展视野、释放天性,增强自信,随后组织大家前往保靖陇木峒生态园,开展了捡板栗、荡秋千、气球对对碰等系列趣味活动。孩子们在生态园里尽情地玩耍,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好,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周末。

孩子们表示,“今天有来自家乡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给我们送东西、陪我们玩,我们特别开心,心里特别温暖。”细心的关怀、温暖的衣物、贴心的陪伴,水田河镇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委政府的关心与呵护。

3.jpg

活动最后,党员干部们为孩子们送上寄语,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充满自信,做一个有知识、有温度、有情怀的人,常怀感恩之心,长大以后回馈国家、回馈社会。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陈欣 龙安谢

编辑:周琳棱

本文链接:https://www.baojingrm.cn/content/2021/10/18/10305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中国保靖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