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保靖县毛沟镇芙蓉学校:宣传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王星月 张岩艳 编辑:黄玲玲 2021-10-18 17:3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保靖县分站10月18日讯(通讯员 王星月 张岩艳)“我回家要告诉妈妈,收到中大奖、发红包的信息不能点开,那一定是骗人的!”保靖县毛沟镇芙蓉学校三(1)班的邓显婵同学在观看有关网络安全的视频后大声地说。

集中观看学习 副本.jpg

10月11日至17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进一步宣传网络安全,引导学生探索文明健康的网络世界,保靖县毛沟镇芙蓉学校启动网络安全宣传周,精心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主题班会,通过视频动画的方式向学生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教育学生不过分沉迷网络,警惕陌生人发来的不良链接和信息,合理使用上网时间,减少对电子产品的依赖。

随后,学生以手抄报的形式表示今后将文明上网,遵守网络规则,牢记网络安全知识。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王星月 张岩艳

编辑:黄玲玲

本文链接:https://www.baojingrm.cn/content/2021/10/18/10305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中国保靖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