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保靖县团县委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教活动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杨爱山 编辑:黄玲玲 2021-10-18 17:3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保靖县分站10月18日讯(通讯员  杨爱山)10月15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广大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的网络环境,教育引导青少年争做维护网络安全的参与者、宣传员,保靖县团县委组织全县各级共青团和少先队广泛开展相关宣教活动。

活动通过多种渠道提升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发挥新媒体线上宣传优势,多角度就“防范网络诈骗”“保护网络账号安全”“防范木马攻击”等知识进行了广泛宣传;“线下”通过主题团课、队课学习,小黑板、宣传栏展播等方式让青少年对网络安全知识深入了解。

同时开展主题团日、队日活动深化网络安全实践。广泛以“国家网络安青少年日”为主题开展宣教活动,通过网络安全宣讲志愿者岗位实践,让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成为网络安全知识传播者,去给其他青少年和家长讲解网络安全知识,进一步发挥网络安全青少年宣传矩阵的作用,巩固的宣教效果。

本次活动为全县青少年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帮助青少年树立了正确的网络观,营造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良好氛围。

集中观看学习 副本.jpg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杨爱山

编辑:黄玲玲

本文链接:https://www.baojingrm.cn/content/2021/10/18/10305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中国保靖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