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保靖县普戎镇:建安全网络 享文明社会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王至德 编辑:田鹏 2021-10-18 17:3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保靖县分站10月18日讯(通讯员 王至德)10月11日至17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增强干群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识谣辟谣能力、普及网络安全方面法律法规条例知识,10月15日,保靖县普戎镇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深入学习了《网络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部分法律法规。与此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册、播放网络安全宣传视频等形式,现场讲解如何正确、安全使用网络及如何防范网络诈骗等内容,呼吁每位党员干部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和打造清朗网络空间工作中去,积极履行好自身的义务,促进形成全民共同参与,自觉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集中观看学习 副本.jpg

“今天的宣传活动让我认识到了网络安全涉及到日常生活,使用手机上网、聊微信、看抖音时要认真辨别信息真假,感受到了学习掌握网络安全知识方面的重要性。”镇政府干部邱寒说道。

据了解,普戎镇将继续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充分利用宣传栏、微信群、村村响等宣传方式,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努力营造网络安全人人关注、网络安全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确保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达到目标。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王至德

编辑:田鹏

本文链接:https://www.baojingrm.cn/content/2021/10/18/10304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中国保靖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