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彭珂 编辑:田鹏 2021-10-17 21:1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保靖县分站10月17日讯(通讯员 彭珂)10月10日—11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周建武主持召开5场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分别向工商企业界人士、两代表一委员、老干部、各界人士代表以及基层干部和群众代表征求意见。县委常委、副县长田明,县政府办主任滕建志分别参加座谈会。

在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说明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领域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思路清晰、措施务实、重点突出,兼具前瞻性、全面性、系统性,是一个指导性、可行性、操作性强的报告,并就报告涉及的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产业链建设、营商环境、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很有针对性的建议。

周建武同与会人员围绕大家关心的话题展开讨论交流,感谢大家对保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的真心支持和提出的真知灼见。对大家提的建议将逐条认真梳理、充分吸收采纳,进一步丰富好、完善好报告,广泛凝聚智慧与力量,全面落实好州、县党代会精神,更好地顺应人民群众期盼。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彭珂

编辑:田鹏

本文链接:https://www.baojingrm.cn/content/2021/10/17/103019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中国保靖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