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创建省级文明卫生城市倡议书

来源:保靖县创建省级文明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田鹏 2021-09-30 16:53:29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大市民朋友:

“保靖是我家、创建靠大家”。为更好地推进“酉水明珠·黄金茶城”建设,确保省级文明城市、卫生县城“首创首成”,县创建办向全县广大市民朋友提出以下倡议:

文明在心中。坚持文明从心开始,增强文明意识和参与文明卫生城市创建的自觉性,争当知礼向善公民,塑造文明市民形象。

文明在口中。不说粗话脏话,不随地吐痰;拒食野味,使用公筷公勺,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做到文明用餐。以得体的文明言行,塑造保靖人文明形象。

文明在手上。不乱扔垃圾,不乱倒脏水,不私搭乱建,不乱贴乱画,不乱摆乱放,不损坏公物,不攀折花木,文明养犬。共同爱护我们的环境,建设美好家园。

文明在脚下。不横穿马路、不闯红灯,不超速超载、不乱停乱放;自觉排队候车、主动让座。用我们的实际行动,维护良好的公共秩序。

创建省级文明卫生城市,对于每一个保靖人来说,既是参与者,更是受益者。只有你文明,我文明,我们的城市才会更文明!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让城市因创建更美丽更宜居,让我们的生活更快乐更幸福!

保靖县创建省级文明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22日

来源:保靖县创建省级文明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田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中国保靖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