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冷水滩:创新“垃圾分类”新模式 引领城市文明新时尚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 罗印海 王少芳 编辑:周琳棱 2021-09-24 09:31:59
时刻新闻
—分享—

“垃圾分类新时尚,绿色文明新风尚;垃圾分一分,永州美十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同呵护绿色家园……电话正在接通中,请耐心等候。”4月6日,伴随着悦耳动听的电话彩铃,冷水滩区环卫和园林中心正式开通垃圾分类宣传手机和座机彩铃,创新“垃圾分类”新模式,引领城市文明新时尚。

电话彩铃以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标语为主要素材,利用拨打移动手机和座机号码的过程变成学习垃圾分类知识的趣味时间,加深大家对垃圾分类政策的理解,焕发大家的兴趣和热情,鼓励更多人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让大家耳目一新。该彩铃目前已在该中心内部 389名电信和移动手机用户及中心座机中投放使用,下一步将逐渐向社会推广发布。

近年来,冷水滩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硬件为基础、以示范为引领的工作总体思路,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该中心自组建以来,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工作,积极研究探索垃圾分类宣传的新形式、新内容,开通垃圾分类微信公众号,打造城区生活垃圾分类教育培训基地,利用各类媒体平台传播的广泛性和便捷性,组织制作垃圾分类视频短片、动画、广告、手册等,使广大市民能够进一步知晓垃圾分类、理解垃圾分类、参与垃圾分类。此次推出的彩铃是垃圾分类宣传的又一项新举措,将会继续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向深入开展。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 罗印海 王少芳

编辑:周琳棱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中国保靖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