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帅了吧!网红长沙用无人机灯光秀“表白”首届北斗峰会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经济要闻 作者:胡盼盼 编辑:周琳棱 2021-09-23 16:3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网红长沙,总有别样“韵味”。9月15日20时30分,一场炫酷的无人机灯光秀,在长沙夜空中勾勒出多个北斗应用场景,以此迎接明天在长沙举行的首届北斗规模应用国际峰会。

一群闪亮的无人机齐刷刷地冲向夜空,在一阵阵人群尖叫声中,首秀“北斗七星”拉开了无人机灯光表演的序幕。随后,无人机用灯光组合,勾勒出北斗卫星围绕地球运转,以及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在定位、授时、高精准定位驰援火神山和雷神山建设、利用短报文进行应急救援等方面的应用与功能。

灯光秀变幻多彩,栩栩如生,它的每一次“变形”,都引来阵阵欢呼。从现场来看,最佳观赏区为世界之窗前门大坪。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经济要闻

作者:胡盼盼

编辑:周琳棱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中国保靖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