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保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编辑:黄玲玲 2021-09-14 17:25:2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部署要求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起草好提交保靖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使报告更好顺应群众需求、汇集各方智慧、广泛反映民意、形成发展共识,现面向全县人民及社会各界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

一、起止时间

2021年9月3日至9月25日

二、主要内容

1.建议县政府在今后五年和2022年重点解决的问题及重点开展的工作。

2.对县政府自身建设的意见建议。

3.您关注的其他政府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参与方式

您可以通过寄信、邮件和登录县政府门户网站专栏留言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1.来信地址:保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调研室。

2.电子邮箱:bjzfb3015@163.com。

3.专栏留言:登陆县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bjzf.gov.cn/)调查征集栏目“我为《政府工作报告》建言献策”点击留言。

对于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小组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

诚挚欢迎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保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9月3日

来源:保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编辑:黄玲玲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中国保靖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