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雨过后,更美的湘西等你来

来源:红湘西 编辑:周琳棱 2021-08-01 13:44:3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0日起,受南京疫情传播链延至湘西的影响,凤凰古城、乾州古城、矮寨奇观、墨戎苗寨、十八洞、芙蓉镇等大批湘西景区陆续关闭,暂停接待游客。

凤凰古城  吴东林 摄

十八洞村 张谨 摄

旅游业是湘西州支柱产业,旅游经济对于刚刚脱贫的湘西而言,举足轻重。

吉首矮寨大桥  马司动 摄

6月1日起,湘西州启动“神秘湘西·爽一夏”旅游推广项目,推动湘西暑期旅游旺季更旺,全州大小景区迎来大批游客;6月9日,国家文旅部发文,批准湘西州的矮寨·十八洞·德夯大峡谷晋升5A级景区,该组景区迎来更多旅游人群;7月15日,凤凰景区倾情打造的我国首个沉浸式水上光影项目“湘见·沱江”正式上演,游客大幅增长至日均8万余人……湘西日益成为国内游客所钟爱的旅游目的地和打卡地。

吉首乾州古城

然而,在7月23日经停南京禄口机场2小时的4名大连游客离开张家界前往凤凰旅游、7月26日江苏省某核酸检测3人阳性旅游团到达古丈县墨戎苗寨之后,戛然而止。

永顺芙蓉镇 袁立新 摄

古丈墨戎苗寨

当前,刚刚脱贫的湘西人民众志成城齐心抗疫,誓要战胜病魔。暂停接待游客的湘西各景区,正在全力配合有关部门进行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利用景区空闲进行景观维护升级作业和服务提质,酝酿和打造更火更美的旅游产品,再次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宾朋好友。

感谢,有你们的支持,湘西才能闪耀夺目。

感恩,有你们的祝福,湘西定会战胜疫情。

待风雨过后,更美的湘西等你来。


来源:红湘西

编辑:周琳棱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中国保靖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