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与春天有个约会: 户外瑜伽引领美丽乡村新风尚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田丽 易果 张承印 编辑:向红星 2021-05-16 18:01:08
时刻新闻
—分享—

4水.jpg

红网保靖县分站5月16日讯(记者 田丽 易果 图/张承印)暧暧远人村,依依墟里烟。5月15日,30多名瑜伽爱好者在保靖首家高端精品民宿——202温泉度假村开展户外公开课活动,将身心融入一片清新怡人的春末初夏之中,远离城市喧嚣,尽享宁静之美。

5水.jpg

保靖春秋战国时为楚地,秦灭楚后归黔中郡辖制,公元前202年置迁陵县,202温泉度假村由此而得名。202温泉度假村位于保靖县府库村,距离保靖县城6公里,以国际视野创造性地将当地山林、河流、温泉等资源与地域历史文化元素巧妙结合,8栋特色名宿,根据保靖不同时期的名称分别命名为迁陵、四方城、迁陆、零陵、大乡、三亭 、洛浦、保靖,实现了国际文化与地域文化、现代建筑与大自然的完美融合。

6水.jpg

清晨,202温泉度假村的山鸟开始叽叽喳喳起来,山间迷雾环绕,太阳还未探出头来。从空中俯瞰,202温泉度假村群傍山而起、高低错落、方圆相映,勾勒出一幅乡村发展欣欣向荣的美丽画卷。

9水.jpg

瑜伽爱好者们铺一席软垫,伴随着和缓的轻音乐,伸展腰肢,唤醒身体,或侧角伸展式、或弓式、或手掌倒立,在拉伸拧转呼吸吐纳中,将瑜伽的内敛飘然与离俗悠然充分体现,让生活的烦恼和压力,在清风中一扫而净,展现新时代女性柔韧之美,引领了美丽乡村健康生活的新风尚。

1水.jpg

二人组合

11水.jpg

凝望

10水.jpg

打坐冥想,平心静气

2水.jpg

仰望

3水.jpg

戏水

8水.jpg

独立

9水.jpg

我心飞翔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田丽 易果 张承印

编辑:向红星

本文链接:https://www.baojingrm.cn/content/2021/05/15/9342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中国保靖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