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孩骑车忽受困,民警暖心急救助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石安 编辑:陈雄 2021-05-10 07:26:04
时刻新闻
—分享—

救.jpg

红网保靖县分站5月10日讯(通讯员:石 安 )5月9日12时许,葫芦镇派出所接到一群众报警称,在原葫芦老粮店院子里有一小孩在骑车玩耍时,将脚扎进后轮钢圈里面去了。由于脚卡进去的时间较长,受伤部位肌肉开始变青,与其玩耍的又都是一群同龄小孩,旁边无大人照看,情况十分紧急,急需帮助。

接警后,所长佘高卫和辅警龙云立即赶到现场。一名着黄色衣服的小男孩正单脚站在一辆自行车旁,另一只脚已紧紧卡进后轮的钢圈里面不能动弹。疼痛加上紧张,小孩已哭不出声。两民警一边安抚小孩情绪,一边用大钳子将后轮上的钢丝逐根剪断,最终小心翼翼将受伤的脚从里面取出。

成功.jpg

经了解,小男孩姓石,今年9岁,父母近期忙于采茶,无暇照管。民警和孩子家属取得联系,并与其亲属一道将小孩送医处理治疗。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石安

编辑:陈雄

本文链接:https://www.baojingrm.cn/content/2021/05/09/9322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中国保靖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