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开展“网络安全始于青年,安全网络践于教育”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卓志萍 编辑:陈雄 2020-09-18 08:2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保靖县分站9月18日讯(通讯员 卓志萍)2020年9月14日至20日是全国第7届网络安全宣传周,为进一步提升保靖县青少年群体的网络安全意识,保靖共青团县委联合县教体局积极组织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2水.jpg

依托青年阵地优势,活动以学校少先队和共青团为发力点,积极动员青年讲师以班级为单位召开“网络安全科普教育”主题班会,组织学生观看网络科普视频、研讨交流。从网络安全防范、网络诈骗等几个方面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帮助青少年学生提高个人信息保护意识,掌握防范信息泄露的方法,倡导大家争做中国好网民。

7shui.jpg

发挥服务青年作用,9月17日下午,青年志愿者成立安全知识宣讲小分队,在保靖县思源学校、保靖职专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的知识宣传活动。志愿者们与学生热情交谈,发放网络诈骗防范口诀、安全上网守则等资料,让青少年进一步了解网络安全。

通过多维度开展网络安全教育活动,这样实现了上下联动、横向联合、资源整合,逐渐在全县广大青少年群体中营造出重视网络安全、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卓志萍

编辑:陈雄

本文链接:https://www.baojingrm.cn/content/2020/09/17/8313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中国保靖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