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举行济南市历城区爱心助学捐赠仪式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杨瑞宇 编辑:陈雄 2020-09-17 21:17:0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2水.jpg

红网保靖县分站9月17日讯(通讯员 杨瑞宇)9月15日,济南市历城区对保靖县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保靖县教体局四楼综合会议室举行。济南市历城区教体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卫东,保靖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军出席仪式,活动由保靖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小斌主持。

图片 1水.jpg

当天,历城区爱心机构向保靖县捐赠爱心助学资金4万元。在捐赠仪式上,刘卫东表示,自历城区对口帮扶保靖县以来,历城区教体局就与保靖县教体局密切联系,深入了解保靖县教育贫困现状,从职教、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全方位进行教育教学精准帮扶,不仅在工作中取得较大成就,也与保靖结下了一份深厚的情谊。结对帮扶有时限,这份情谊是无限,在以后的交流中,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线上还是线下,历城始终向保靖敞开大门。

张世军代表保靖县教体系统全体师生对历城区给予保靖教育的支持和关爱表示感谢。他表示,三年来,济南市历城区与保靖县教体局共同谋划保靖教育发展之路,在改善办学条件、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保靖县无私帮助,保靖县教体局会永远铭记这份真挚的情谊,并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据悉,历城区自2017年对口帮扶保靖县以来,两地开展教育教学人才交流活动共500余人次,1400余名保靖县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接受创新创业能力培训,援助保靖县学校各类物资、资金共1200万余元,为保靖县脱贫攻坚作出了一份贡献。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杨瑞宇

编辑:陈雄

本文链接:https://www.baojingrm.cn/content/2020/09/17/8313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中国保靖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