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交通系统开展节前安全大督查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唐亚兰 编辑:陈雄 2020-09-16 22:14: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水.jpg

听取车站负责人工作汇报

红网保靖县分站9月17日讯(通讯员 唐亚兰)为迎接州庆、中秋、国庆假期的到来,9月16日,保靖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向进带队,组织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彭维、田保健,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一起深入交通运输企业、汽车客运站场、项目施工现场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节前的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

组合 4水.jpg

检查长途客运车主驾驶员相关证件,叮咛车主驾驶员要严防超速、超员、超载和疲劳驾驶

在县汽车西站和北站,督查组详细检查了相关企业运营是否有序按照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进行、应急值守安排是否合理、GPS监控是否有效、“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及“三禁品”检查是否到位、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是否细致。督促车主、驾驶员要严防超速、超员、超载和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

在检查中向进强调,州庆、中秋、国庆期间,道路运输、水上客运量都比较大,交通建设施工也正有序推进,近日连续的降雨,导致交通运输行业安全风险进一步增大。交通运输行业要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认识到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

最后要求交通运输系统各部门结合当前的实际工作情况,扎实开展州庆、国庆、中秋期间安全“大排查、大执法、大整治”行动,确保全县"州庆、国庆、中秋交通运输安全。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唐亚兰

编辑:陈雄

本文链接:https://www.baojingrm.cn/content/2020/09/16/8310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中国保靖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