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卧当小学开展安全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王星月 编辑:陈雄 2020-09-29 17:53:22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20200907_165159水.jpg

红网保靖县分站9月10日讯(通讯员 王星月)“请老师们仔细阅读师德师风自查自纠表,并根据以上内容对自己进行自评。”为营造优秀师德师风氛围,助于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深入开展,提高教师关于师德师风改进的重要认识,9月7日,保靖县卧当小学举行安全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全体教职工参加并签订了防性侵、安全工作责任书以及师德师风承诺书。

据悉,卧当小学接下来将以防性侵、防溺水等安全教育为工作重点,大力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制定了全面的计划,将以主题班会、家访、家长会、国旗下讲话等多种形式积极展开。并在校园内组建巡查队伍,每天每时都有教师对学校各处进行安全巡查并进行拍照填写记录表,争取做到校园安全滴水不漏,一刻不放松。

本次签订仪式的召开是卧当小学安全工作中的一幕,该校负责人借此机会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人人参与安全管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真正落实好校园安全工作,为学校营造安全和谐的氛围作出努力。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王星月

编辑:陈雄

本文链接:https://www.baojingrm.cn/content/2020/09/10/8295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中国保靖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