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关爱贫困孤儿助学 相约99公益日” 倡 议 书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彭光兵 编辑:陈雄 2020-09-07 06:34:4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一.99公益日倡议书2.jpg

“99公益日”倡议书


社会各界朋友:

当你有心或无意来到这里,感谢您的驻足。

今天,保靖县慈善总会“关爱贫困孤儿助学 相约99公益日”活动,在此发出这份募捐倡议书,真诚地希望您能够伸出您的援助之手,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我县现有157名孤儿、140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我县新建的县儿童福利院(慈爱园)2018年投入使用,院内分设儿童区及儿童养护、教育、康复、娱乐等场所,截至目前已集中供养孤儿和实事无人抚养儿童119人。人的命运分有幸与不幸,我们不能说我们是幸运的,但那些孤儿们一定是不幸的。他们有的痛失双亲,有的父母因重病、重残或其他原因造成家庭极其困难,有的自小被父母遗弃。义务教育期间的基本教育支出和生活费由县人民政府全额负担,非义务教育期间的基本教育支出和生活费负担较重,高额的教育费用和生活费无法承担,导致绝大部分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难以继续完成学业。

“关爱贫困孤儿助学”活动主要是帮扶孤儿和为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完成学业、改善生活质量。因为他们不可自主的命运,贫困与他们相伴。生活的困苦使他们失去了欢乐,甚至使他们失去了读书求学的机会。给他们一份关爱,就能改变他们的命运;给他们一个机会,他们就会成长为社会有用的人才!我们挽救了一个流失生,就是挽救一个未来;保住了一个在校生,就是保住一个希望啊!因为我们每一个人的一份爱心,也许就能改变他们一生的命运! 爱,由心而发;心,因爱而美。让我们用爱心给那些孤独幼小的心灵渲染出美丽的色彩,微不足道的付出,也同样是伟大无私。你的举手之劳将会照亮他们的人生。

图二.受捐二维码2.jpg

受捐二维码

朋友们行动起来吧,有你有我有爱!伸出热情的双手,敞开友爱的胸怀,什么口号都不要喊,就为了那些可爱而孤独的孩子们。募捐时间2020年9月1日至9月30日,其中9月7日至 9 日为“99 公益日”早上 9:00 至晚上 12:00 为集中募集时间,可获得腾讯公益配捐。

募捐活动在县委、县人民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坚持“广泛发动、自愿捐赠”的原则,依法依规开展。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彭光兵

编辑:陈雄

本文链接:https://www.baojingrm.cn/content/2020/09/06/8279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中国保靖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