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而告之:张花高速花里连接线白云山隧道今晨临时开通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编辑:彭振 2020-01-17 14:32:08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小编从多方了解,今天早上也经过本人实际检验,张花高速花里连接线白云山隧道,在多方协调下,为方便春节返乡及春运期间广大人民群众方便,白云山隧道以于今日凌晨临时开通!

隧道内行车大家还需注意以下事项:

一、隧道内不得超速行驶

二、隧道内禁止变道或超车行驶

三、隧道内开启近光灯行驶

四、隧道内保持车距行驶

五、进出隧道提前减速行驶

白云山隧道工程为双向公路隧道,全长2810米,由中铁十局集团第二工程公司承建,于2016年7月开始进洞施工,

张花高速花里连接线通车后,里耶到花垣将由目前的1个半小时缩短至半小时左右里耶至吉首将由现在的4个小时缩短至1个半小时届时里耶、清水坪人民出行!将得到大大提高!

本次为临时通行,具体结束时间另行通知!

(内容来源于“保靖在线网”)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编辑:彭振

本文链接:https://www.baojingrm.cn/content/2020/01/17/6632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中国保靖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