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的十九大代表田蕊入村寨分享十九大参会感受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张承印 易果 编辑:易果 2017-11-07 13:04:23
时刻新闻
—分享—

  偶遇病患  张承印 摄

  在碗米坡镇易地搬迁点给百姓交流十九大参会感受  张承印 摄

  在陇木峒村索源果业给百姓交流十九大参会感受  张承印 摄

  在消防队给官兵交流十九大参会感受 张承印 摄

  红网保靖县分站11月1日讯(记者 张承印 易果)10月31日,党的十九大代表、保靖昂洞卫生院院长田蕊返乡后分别来到迁陵镇陇木峒村、碗米坡镇易地搬迁点、消防队等处,为百姓以及消防官兵分享交流参加党的十九大感受与体会。

  在美丽乡村示范村——陇木峒村,田蕊为该村索源果业合作社社员畅谈参会感受,村民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探索产业融合发展路子,带动村民共同脱贫致富奔小康。

  在碗米坡镇易地搬迁点,田蕊分享十九大参会感受,村民们表示一定坚定信心,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早日脱贫致富迈上小康。

  在保靖县消防队,消防官兵一致表示,一定要加强实战化军事训练和军事力量运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

  田蕊返回昂洞卫生院工作岗位后,组织全体卫生院人员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实际及工作岗位谈心得体会。昂洞卫生院临床医生龚俊虎表示,将加强医疗服务这块建设,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副院长彭运华表示,将加强公共卫生服务建设,加强资料完善。

  田蕊表示,下一步,昂洞卫生院将于11月建立卫生院健康生活馆,加强公共卫生服务以及健康教育建设,生活馆预计总投资30万元,周边百姓可以体验多媒体健康知识宣传、心理咨询、文化娱乐互动、健康康复器械等健康服务。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张承印 易果

编辑:易果

本文链接:https://www.baojingrm.cn/content/2017/11/01/5879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中国保靖网首页